当前位置: 首页 >> 虚拟教研室 >> 数学与应用数学系 >> 正文
数学与应用数学系
数学与应用数学系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20  浏览次数:

开学伊始,为有序开展数学与应用数学系本学期教研活动及各项教学工作。3月12日下午,数学与应用数学系全体教师于办公楼203教研室开展了以“讨论本学期教研活动计划”为主题的教研活动,本次活动有张海燕老师主持。

本次教研活动分为四部分:

1.张海燕老师传达教务处和学院关于教研活动的规章制度和具体要求;

2.传达关于教育实习,毕业论文的进度要求,要求各位老师做好指导和监督工作;

3.做好上学期试卷的归档工作;

4.讨论制定本学期教研活动计划;

最后,梁洪亮院长进行了总结,要求大家齐心协力做好各项教科研工作。

本次教研活动大家积极参与,讨论热烈,对保证本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集中实践活动总结会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