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虚拟教研室 >> 数学与应用数学系 >> 正文
数学与应用数学系
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集中实践活动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21-07-04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2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系在203教研室开展了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集中实践活动的总结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张海燕主持,2018级、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各班班主任及实习带队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根据各年级的人才培养方案,本学期主要进行了WORD文档使用、PPT课件制的实践活动。旨在培养学生的教师基本专业技能,为后续的教育实习、实践锻炼及实际工作能力打下良好的基础。在此次会议上,各班班主任分别介绍了本班集中实践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效果,并总结了学生的反馈意见。最后,刘磊副院长对此次集中实践活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以后的实践活动和教学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每次活动后积极总结和反思,取优补短,使得该项工作更加完善。此次会议的开展,增强了教师工作的动力和热情,提升教学质量,有力的推动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专业建设及下一步的教学工作。

 

上一条:数学与应用数学系开展网络教学研讨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应用数学系教研活动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