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范认证 >> 正文
师范认证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整改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2-05-05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落实改进师范专业认证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推进相关整改工作开展,5月4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数学楼201会议室召开了师范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整改研讨会,院长张斐然、材料撰写小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张斐然主持。

会上,材料撰写小组成员结合师范专业认证标准与要求和专家反馈意见,对自评报告存在的问题进行解释说明,对相关内容提出了整改方案,与会成员针对提出的问题进行集中讨论和商讨,提出相应的解决思路、方法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张斐然院长通报了近期学校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张院长指出,撰写小组成员要认真梳理师范认证专家提出的意见,结合师范专业认证的要求,对自评报告进行整改和完善。要把师范专业认证精神落实到今后日常教学工作中来,把学校“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教育理念,落实到人才培养的各个环节。

此次自评报告整改研讨会气氛热烈,大家群策群力,认清优势短板,提供有效建议,通过这一阶段的研讨,促进了我院师范专业建设和整改工作的进行,为圆满完成整改任务提供了保障。

(文稿:李昊阳 审核:杜凯 编审:陈树艳 签审:孟学超)


上一条:校领导到学院调研指导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中学班级管理专题讲座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