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范认证 >> 正文
师范认证
数学与统计学院“互联网+”初中数学工作坊说课成果展示交流会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 2021-12-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检验数学与统计学院师范生的教学技能及素养,数学与统计学院于12月19日下午在1号楼106多媒体教室举行了“互联网+”初中数学工作坊说课成果展示交流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刘磊、校外优秀指导教师刘菲等10位老师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全体工作坊坊员参加。

交流会共12位学生代表参与说课成果展示。说课代表们依次上台,利用PPT分别从“教材分析”“教学目标”“教学重难点”以及“教法和学法”等不同方面切入,展示自己的才艺和技能。在比赛过程中,说课代表沉着冷静、语言得当,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说课水平。最后,刘菲老师对此次说课成果展示交流会的目的及成果进行了总结,对工作坊成员们在紧张备考条件下依旧能够出色完成任务表示赞赏,并鼓励各位师范生能够积极锻炼自身的教学技能,提升教学素养。

“互联网+”初中数学工作坊说课成果展示交流会的成功举行,拉开了2019级初中数学师范生技能培训的序幕,同时为众多数学师范专业学生提供了锻炼自身能力的平台,也为我院师范专业学生们以后走向教师岗位打下了良好基础。

(文稿:宋婉莹 审核:常路文 编审:李昊阳 签审:姜素华)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中学班级管理专题讲座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互联网+初中数学师范生技能培训工作坊”培训活动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