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组织建设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暨支部书记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3-3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和要求,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于3月30日上午在204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书记例会暨支部书记培训会议,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孟学超主持。

孟书记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同志们必须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贯彻党的群众路线,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并对各支部书记提出明确要求。首先,各支部书记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党支部的工作水平。第二,要按照工作计划,有效的推进党支部工作的开展。第三,各支部书记要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与支部委员相互配合,打造支部工作品牌。

最后,孟书记结合“三会一课”、组织发展、主题党日活动等对支部书记进行了培训,要求大家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背景,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提升“七种能力”“八项本领”,推动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的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文稿:杜凯 审核:李昊阳 编审:陈树艳 签审:孟学超)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各党支部换届选举暨支部成立大会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