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组织建设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各党支部换届选举暨支部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3-26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有关文件要求,经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批准。3月中下旬,数学与统计学院师生党支部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

会前,各党支部严格按照程序分别向学院党委请示及会前各项准备工作。会上,首先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然后按照程序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选举了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后各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并研究确定委员的分工。党支部书记的当选名单将在报请上级党组织批准后生效。

(文稿:杜凯 审核:李昊阳 编审:陈树艳 签审:孟学超)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暨支部书记培训会议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测评大会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