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正文
学科竞赛
我院召开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赛前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1-09-04  浏览次数:

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将于9月9日18:00—9月12日晚上20:00举行。9月3日19:00,数学与统计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赛前动员大会。本次竞赛经过7月份的校赛选拔、暑假集中培训,全校共有来自数学与统计学院、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等学院的150个同学组成的50个队获得了参赛资格。在赛前动员大会上刘磊院长鼓励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比赛,以必胜的信念参加比赛,以认真的态度对待比赛。

会上,祁先飞博士详细讲解了赛前注意事项:一、赛前做好准备,全身心投入比赛;二、赛前联系好指导老师,做好比赛安排;三、了解比赛规则,不要粗心大意。祁先飞老师在会议上强调了资料上传、资料备份、论文格式规范以及比赛各时间段的安排等几个比赛中需要注意的地方,并举例了上一次参赛的同学出现过的问题,希望同学们引以为戒。此次会议帮助同学们充分了解比赛规则,并督促同学们做好赛前准备,树立好自信心,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动员会后,同学们信心满满,表示将珍惜此次参加竞赛的宝贵机会,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为商师争光添彩。本次动员会取得圆满成功,祝愿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努力拼搏,再创辉煌。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学生参加“田家炳杯”第七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 下一条:校领导到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现场巡视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