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学生考研动员暨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05-22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大学生指明考研方向,树立考研信心和决心,数学与统计学院于521日晚上七点半在睢阳校区物理报告厅召开了学生考研动员暨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会议特邀商丘师范学院副校长薛明志,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东,副院长张斐然、刘磊出席,由院长梁洪亮主持,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副校长薛明志用聊天的方式给同学们作了考研动员,他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和身边的实例向同学们讲述了考研的重要性及对将来人生命运的重要影响。他指出,考研可以改变一个人的命运,可以拥有更高的平台,可以找到更好的工作,可以更幸福的生活。希望同学们要对自己制定的考研目标好好坚持下去,不忘初心,奋勇前行。随后,副院长刘磊根据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向同学们介绍了如何具体备考,在考研复习准备过程中要树立信心,相信自己,掌握好专业课知识,不要被以前的观念所束缚,并寄语学生没有所谓的命运,只有不同的选择。最后,今年四名成功考研的学长学姐依次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给予了与会人员很大的帮助。 

本次会议的召开达到了预期效果,使同学们进一步提升了考研信心,帮助他们进一步树牢了考研奋斗目标,同时使他们进一步明确了具体如何备考,这将会进一步提高考研的成功率。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助力考研,成就梦想”考研送温暖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考研交流大会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