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活动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爱心校友资助仪式
发布时间: 2021-11-20  浏览次数:

为弘扬商丘师范学院爱心校友资助家境贫困品学兼优学生事迹,数学与统计学院于11月19日举行爱心校友资助仪式。本次仪式由党委副书记陈树艳、各级辅导员和受资助学生参加。

首先党委副书记陈树艳介绍了这项资助是由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爱心校友提供,以资助一位家境贫寒品学兼优阳光向上的在校大一学生。接着,陈树艳副书记对受助学生提出要求,希望该生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能够发奋学习,做一个积极向上、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不辜负爱心校友和学校的期望。受助学生表示将充分珍惜大学时光,努力提升自我,做一个对社会有用、懂感恩的优秀大学生。

本次爱心资助活动,既彰显了商丘师范学院优秀校友爱心回馈母校的一份感恩之心,又体现了社会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爱心捐赠仪式顺利开展 下一条:热烈欢迎我院05级毕业生荣归母校共庆毕业十周年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