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活动
热烈欢迎我院05级毕业生荣归母校共庆毕业十周年
发布时间: 2019-08-05  浏览次数:

十年前,有这样一群满怀激情的年轻人,离开了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怀揣着青春的梦想奔赴祖国各地。今天,他们带着功名成就,带着对母校的深深怀念,重归母校,追忆往事,畅叙友情。2019年8月3日,我院050211班同学荣归母校,共同欢庆毕业十周年庆典。参加此次庆典的有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兼校友会分会主席陈树艳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姜素华以及两位专业资深老师梁俊奇教授、侯海军教授。

undefined

庆典伊始,陈树艳副书记致欢迎词,对各位校友荣归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她就我校校友会政策向大家进行了宣讲,并强调商丘师范学院永远是你们的家,你们是商丘师范学院的荣光,欢迎你们随时回家。

校友们为了重温当年课堂上的感觉,他们诚邀梁俊奇教授、侯海军教授分别为同学们讲授了数学课,两位老师以幽默的风格,扎实的专业功底再次赢得了校友们的阵阵掌声。 

时间过得飞快,一天的聚会,十年的相思,校友们就各自的成长艰辛历程以及毕业创业故事进行交谈,并一起参观了图书馆、教学楼、食堂等地方,同学们一起回忆那些青葱岁月,最后校友们在十年前拍毕业照时的图书馆门前再次合影以追忆那些逝去的青春。 

桌椅黑板,追忆着课堂上的数分几何;餐吧食堂,追忆着校园青葱时光;本次庆典,虽然只有短短的几个小时,但所到之处,无不印证了校友们对母校深深的情、浓浓的爱以及对母校的美好祝福。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爱心校友资助仪式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校友会新年寄语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