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优秀校友 >> 正文
优秀校友
武星
发布时间: 2018-01-19  浏览次数:

武星,女,商丘市第一中学副校长,主抓业务。自1988年开始从事初中数学教学至今已30年,本科学历,中学高级教师,河南省数学特级教师,省第六届中学数学理事,国家级优质课教师,国家级二级心理咨询师,省学术技术带头人,省教育专家、省、市优秀教师,市劳动模范,市十大女杰,市十大科技女杰,国家、省优秀数学竞赛辅导员,省、市优质课辅导教师。曾应邀为商丘市首届教师技能大赛、商丘市名师工程评委。

在教学上自成一体,具有独特的教学风格。曾连续两届获得国家级优质课最高奖一等奖,河南省优质课特等奖第一名,省学科与信息技术融合课一等奖。另外,多次应邀为省数学年会、省初三数学研讨会做公开课,讲课过程,多次赢得千余名与会教师的多次热烈的掌声,并得到专家及教师们的充分肯定。主持或参与的课题研究分别获国家级、省级科研课题成果奖一等奖。近年来在各级CN刊物发表文章二十余篇等。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校友分会领导小组 下一条:赵永星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