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优秀校友 >> 正文
优秀校友
赵永星
发布时间: 2018-01-19  浏览次数:

赵永星同学属于80后人,是我校98级数学系毕业生,在校期间曾任系学生会秘书、文体部长等职位,并积极参加社会实践;

现任职河南中开华章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州星峰科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积极为企业上市努力。

2001年6月毕业后,出身农村,是农民的儿子。从商丘师院数学系毕业后,怀揣着不到1000块钱,怀揣着一个想要改变自己命运和家族贫困命运的梦想,背井离乡,在没有任何背景,没有任何人脉,没有任何资源情况下,只身来到郑州;投入陌生的IT科技行业,打了7年工,吃过很多的苦,经历了许多磨难和屈辱;9年前开始创业,企业年营收不足400万,3年后企业成长了10几倍,成为行业的奇迹;2012年成功的故事已经被登载到杂志《中原经济区》。之后,又创立了几家企业,正在为企业上市做准备。

上一条:武星 下一条:钱婷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