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学生社团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第七届数学文化节开幕式暨2018年度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数学竞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4-16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中午12点40分,数学与统计学院于睢阳校区物理报告厅举行了第七届数学文化节开幕式暨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数学竞赛表彰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东、院长梁洪亮、副院长张斐然、刘磊,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王伟颖主持。

大会分为数学文化节开幕式和颁奖典礼两个环节。大会进行第一环节,陈东书记首先对第七届数学文化节开幕式致辞,他提出数学乃“万学之基”,学好数学对个人的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接着展播了往届活动视频的剪影,并由学习纪检部师艳杰同学介绍了本届数学文化节活动。最后,梁洪亮院长宣布本届数学文化节开幕。 

大会进行第二环节,首先由梁洪亮院长对2018年度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数学竞赛颁奖典礼致辞,并简单介绍了本年度我校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数学竞赛的情况及获奖情况。接着由院领导依次宣读了获奖人员名单并对他们进行了表彰。然后,由数学建模竞赛、数学竞赛获奖代表上台发言并分享了他们的学习经验。最后,大会在领导们与获奖学生们的合影中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会议的开展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到“数学之史、数学之韵、数学之美、数学之思和数学之行”的精髓所在,进而扩大了他们对数学的认知度。预祝本届数学文化节圆满成功!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走进爱德孤儿院,关爱孤儿志愿行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