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28  浏览次数:

2024327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数学楼204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孟学超主持。

会上,全体与会成员观看了新质生产力的解读和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有关教育部分的视频学习资料。学院党委书记孟学超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与会人员结合理论学习内容与实际工作进行研讨交流。

孟学超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对马克思主义生产力理论的创新和发展,为新时代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科学指南,学院全体师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高质量发展是新时代的硬道理。

孟学超要求,要切实抓好学习贯彻落实,以严的纪律推动工作提升。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学习,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要带头组织好相关内容的宣传教育培训,进一步创新学习形式、深化学习效果、注重学用结合。

                             (文稿:李昊阳 审核:杜凯 编审:陈树艳 审签:孟学超)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