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01  浏览次数:

22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办公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孟学超主持。

会上,全体与会成员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视频学习资料,学院党委书记孟学超对相关内容进行了重点领学,对修订内容进行解读,与会人员结合理论学习内容与实际工作进行研讨交流。

孟学超指出,本次的理论学习充分体现了党坚持自我革命、刀刃向内的政治决心,再次释放出以严明纪律管全党治全党的鲜明信号。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学习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把深化党的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

孟学超强调,要通过本次中心组理论学习研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行动落实到日常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工作当中,以更高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凝心铸魂、立德树人,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孟学超要求,要切实抓好《条例》的学习贯彻落实,以严的纪律推动工作提升。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学习,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要带头组织好相关内容的宣传教育培训,不断强化纪律意识,以严明的纪律锤炼过硬作风。



                               (文稿:李昊阳 审核:杜凯 编审:陈树艳 审签:孟学超)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