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3-25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25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数学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孟学超主持。

会上,孟学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救灾减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中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四次专题会议的指示和精神。

孟学超书记强调,领导干部要带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要求大家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锲而不舍的抓好校园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有忧患意识、底线思维,切实把安全工作抓实抓细,确保安全稳定。

   

                                  (审核:张钦富 编审:陈树艳 签审:孟学超)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