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3-13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11日,根据学校宣传部通知要求,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数学楼综合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张斐然主持。

会上,首先由学院党委书记孟学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并对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孟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谈到的有关年轻干部是必须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等系列要求,全体教职工需要贯穿于教学工作和思想政治学习之中。要坚守原则,锤炼党员教职工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为做好党和国家满意,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而不懈奋斗。

孟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对年轻干部的殷切期望,为广大年轻干部健康成长指明了努力方向,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稿:杜凯 审核:李昊阳 编审:陈树艳 签审:孟学超)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