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4-03  浏览次数:

  42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204会议室召开了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全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张斐然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孟学超传达了学校文件精神,他要求大家要遵守政治纪律,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提高自身防范风险的能力。始终坚持严的基调,以廉政教育为抓手,深化教育管理,着力筑牢廉政根基。要加强理论学习,遵守党纪法规,提升廉洁自律意识。

孟学超强调,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廉洁自律、秉公办事,坚持底线和原则,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

 大家一致表示要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从严要求自己,恪尽职守、勤勉工作,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文稿:杜凯 审核:李昊阳 编审:陈树艳 审签:孟学超)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