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1-08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7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在数学楼208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测评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树艳主持。
    会上,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梁常建、郭东林、金世欣,学生党支部书记姜素华、黄丽芝、张华分别从党支部书记的履职情况、支部亮点与特色、党建经验和成效、存在薄弱环节和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汇报。之后,参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2021年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党委书记孟学超进行了点评并总结讲话,首先肯定了2021年度各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强调了述职评议对加强党支部党建工作的推动作用,并根据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结合日常掌握的工作情况,进行逐一点评,指出了不足和下步努力方向。孟书记强调各支部要进一步夯实基础党建工作,从岗位实际出发,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基础,做好2022年支部工作计划,突出特色抓亮点,让党建工作融入到教学、科研和管理等各项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审核:李昊阳  编审:陈树艳  签审:孟学超)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测评大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项以案促改工作部署会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