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项以案促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10-14  浏览次数:

为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立德,2021年10月13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项以案促改工作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在数学楼二楼会议室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张斐然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孟学超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从爱岗敬业、廉洁从教、为人师表、关爱学生等方面对教师的行为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对师德师风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孟书记通报了近年来发生在高校教师身上的师德失范典型案例,对师德师风建设进行警示教育。孟学超书记指出,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提高认识,增强纪律意识、敬畏意识,要以通报案例为反面教材,引以为戒。会议结束后,学院各个教研室组织教师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通过警示教育,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摆在首要位置,努力提高教学质量,争做学生满意的“四有”好教师。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测评大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赴淮海战役纪念馆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