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深化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2-26  浏览次数:

2022年2月25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数学楼208会议室召开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斐然主持。

孟学超书记领学、解读了《商丘师范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二是要以高质量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增强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三是要推动党员干部持续增强“八项本领”、提升“七种能力”,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激发潜能,不断提高学院教学工作的水平和能力。改进工作作风,为开展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营造浓厚氛围。

孟书记对下一步学院如何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孟书记强调,一是党员干部要围绕本职工作,检视自身在能力和作风方面的差距和不足。二是立足本职提升自身能力。党员干部要发挥好带动作用,着力提升政治能力、专业能力以及服务师生的工作能力。三是针对问题转作风。党员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把学院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四是强化责任敢担当。党员干部要发挥勇于负责、敢于担当的意识,带头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为数学与统计学院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文稿:杜凯 审核:李昊阳 编审:陈树艳 签审:孟学超)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观看“2022年开学思政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测评大会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