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为中级积极分子上党课
发布时间: 2022-03-30  浏览次数:

为提高党员党性观念和党性修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数学与统计学院于3月29日晚上七点线上以“师生合力 同心抗疫”为主题为中级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本次党课由党委副书记陈树艳主讲,全体中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陈树艳副书记从提高政治站位、同心抗疫勇担当、青春献礼二十大等方面对57名中级积极分子进行党性教育培训。首先,陈书记围绕如何提高政治站位进行阐释,教育同学们要坚定信念,做一个热爱祖国的新时代优秀青年。随后,陈书记围绕疫情防控,向同学们讲述了应如何担任起疫情防控的重任、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念,为校园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最后,陈书记教导同学们要珍惜时间、刻苦学习、努力拼搏,做一个有目标、有信仰的新时代青年。

本次党课进一步端正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不仅有利于科学总结党课教育经验,把握党课教育的规律,而且有利于进一步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提高党员素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文稿:柴玥 审核:杜凯 编审:陈树艳 签审:孟学超)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孟学超为中级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