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发布时间: 2022-04-0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党性教育,确保党员发展质量,数学与统计学院于3月31日在线上召开了以“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为主题的党课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姜素华主持,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会议主要从大学生党员素质亟待加强、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以及严格履行党章规定的入党手续三个方面展开。会上,姜老师首先带领入党积极分子重温《入党誓词》,指出入党对于大学生来说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接着,姜老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对党员的要求,并列举了两种入党积极分子中所存在的不良现象,告诫入党积极分子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需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做到知行统一、努力实践,更要学会做人、懂得感恩。最后,姜老师讲述了党章规定的入党手续,强调了填写入党材料时所需注意的事项,并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入党的相关问题。

通过本次党课,不仅解决了入党积极分子关于入党流程的相关问题,而且使其认识到必须端正入党动机,提高自我素养,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文稿:王苗青 审核:杜凯 编审:陈树艳 签审:孟学超)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为中级积极分子讲党课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为中级积极分子上党课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