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郑州大学博士生导师石东洋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
发布时间: 2022-08-03  浏览次数:

7月31日,郑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博士生导师石东洋教授为学院博士、教授以及部分老师作了关于“科学研究和基金申报”的专题讲座。讲座由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张斐然教授主持。

石东洋首先围绕青年教师如何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还要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科研水平为大家进行了深入的剖析,结合自己从事多年科学研究的工作的经历,勉励老师们要树立正确的工作态度,认真踏实,努力提升自己的科研水平。他建议老师们要进一步梳理专业研究方向,加强科研创新团队建设,以科研团队为单位申请国家级和省部级科研项目,并就如何做好团队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石东洋对新的省部级以上科技项目的信息获取与申请作了详细介绍,鼓励各位教师主动申请这些基金项目,并以此为出发点,抓住基金项目申请的机会,激励青年教师花费时间和精力做科研,为个人事业发展打好基础。

最后,石东洋就青年博士科技论文数量与质量的关系,国家基金项目争取,科技团队培养,学科点培育与建设等方面与教师做了充分交流。

(撰稿:张钦富 一审:任磊 二审:刘磊 三审:张斐然)

上一条: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博士生导师申建伟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 下一条:“应天学者”刘澜涛教授应邀来我院做报告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