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3-20  浏览次数:

根据《商丘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关于做好我校基层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3月1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了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孟学超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树艳代表上一届工会委员会作工会工作总结报告,全面深入的总结了五年来学院工会工作的成绩,院工会全心全意为教职工办实事,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积极参加上级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和各项先进的评比,做好民主管理工作。

接下来,大会严格按照程序进行了选举工作。根据大会通过的选举办法和选票结果,吕松涛、刘华、张钦富、孟学超、姜素华等5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根据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研究决定,由孟学超同志任数学与统计学院工会主席,姜素华同志任组织宣传委员,张钦富同志任福利委员,刘华同志任女工委员,吕松涛同志任文体委员。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闭幕。

(文稿:杜凯 审核:李昊阳 编审:陈树艳 签审:孟学超)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活动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