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05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促进我院女教工身心健康和团结向上的作风,展现我院女教工的巾帼风采,3月4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工会在数学楼羽毛球场举办了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活动。比赛项目为:教职工跳绳、毽球、排球比赛等。

学院党委书记孟学超向在场的女教工送上节日的祝福,教职工跳绳、毽球比赛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开展。学院女教工积极参赛,一展风采。展现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女教工们精神饱满,青春活力的一面。比赛阶段,跳绳在女教工手上飞速旋转,彩色的毽子在她们脚上不停的跳跃,整个比赛场面欢快激烈,紧张有序,赛场上男教工加油打气的呼声也此起彼伏,给整个趣味运动会比赛增添了欢快气氛。排球场上,女教工们巾帼不让须眉,和男排队员的对抗十分激烈,多次连续得分,引得赛场观众连连喝彩。

通过此次趣味运动比赛活动,不仅弘扬了体育精神,更彰显了我院女教工们的巾帼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体现了学院对女教职工的关心关怀,进一步增强了女教职工的幸福感。

(文稿:杜凯 审核:李昊阳 编审:陈树艳 签审:孟学超)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测评大会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