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2-04-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帮助学生明确考研方向,树立考研信心,数学与统计学院于4月28日晚7点在1号教学楼307教室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孟学超主持,院长张斐然、党委副书记陈树艳、副院长刘磊、实验室主任任磊和辅导员代表出席,19级和20级部分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孟书记从考研的发展形势和就业现状两个方面强调了考研的重要性。随后,张院长指出在考研择校过程中要正确评估自身实力,做到扬长避短。紧接着,由2018级四位考研上岸的优秀学子结合个人考研经历,综合考研的重要时间节点、如何择校、考研信心的树立以及考试科目的选择和复试等方面的一些心得分享给参会同学。会议最后,由任磊老师进行考研动员,他指出考研不仅是对学历的提升,更能开阔眼界、增加机遇,接着还帮同学们系统分析了统计学考研的相关方向和注意事项,并预祝大家能够考研成功。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同学们从多方面加深对考研的认识,不仅为准备考研的同学搭建了经验交流的平台,也进一步增强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考研的积极性。

(文稿:秦一铭 审核:任磊 编审:刘磊 签审:张斐然)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讲话精神主题班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共同维护国家安全”主题班会顺利进行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