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共同维护国家安全”主题班会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 2022-04-21  浏览次数:

为切实提升师生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营造依法治校、依法办学的良好氛围,数学与统计学院于4月19日在睢阳校区1号教学楼304教室开展了“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共同维护国家安全”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数学与应用数学21-1班班长符泽祥主持,全体数学与应用数学21-1班同学参与。

班会上,班长符泽祥首先结合PPT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向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重点领域以及新型的安全领域等内容,进一步使其了解国家安全常识。对危害国家安全的经典案例进行了解读,进一步提升国家安全法律意识。最后班长针对如何维护国家安全提出建议,呼吁同学们做到遵守法律法规,及时报告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线索以及为国家安全工作提供便利条件或其他协助等行为。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此次班会的顺利进行,让同学们加深了对国家安全知识的了解,增强了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文稿:王苗青 审核:杜凯 编审:陈树艳 签审:孟学超)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互联网+”数学师范生技能培养工作坊专题讲座--《如何说课》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