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统计系开展新进教师岗前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8-26  浏览次数:

为提高本系新进教师的教学综合素质,尽快站稳讲台,8月25日下午,统计系开展新进教师岗前教学培训活动。会议由系主任张海燕主持,学院领导及统计系全体教师参加。

此次活动,首先由今年新入职教师李霄霄给大家展示《实用回归分析》课程中的一节课。随后老师们从备课、教学仪态、板书设计、教学方法、教学技巧和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了逐一点评,并提出了十分中肯的改进意见和建议。最后,张斐然院长对此次活动做了总结,对李霄霄老师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在教学内容、教学设计、教学方法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宝贵的经验。

 

通过本次培训,李霄霄表示受益匪浅,一定虚心学习,积极进取,力争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各项任务。

(撰稿:张海燕 一审:任磊 二审:刘磊 三审:张斐然)

上一条:数学与应用数学系开展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活动 下一条:统计系开展课程思政教学比赛活动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