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6-08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7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数学楼会议室室召开学院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毕业班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陈树艳主持。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黄丽芝、朱岩汇报了17级本科班和19级专升本班毕业生目前的就业状况,对2021届毕业生去向落实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下一阶段如何做好学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方案。与会领导、老师结合我院毕业生的实际情况对下一阶段如何更好的开展就业工作进行了分析讨论。

党委书记孟学超指出,就业工作是最大的民生,要充分认识到做好就业工作的重要性,相关负责人要增加就业工作的责任感,要进一步谋划好毕业生毕业、就业工作,辅导员要根据学生个体需求,有针对性的进行指导,同时要充分发挥全院教职工的作用,形成全员支持就业、关心就业的良好氛围,大家共同努力把学院的就业工作做好。

院长张斐然强调,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在全面摸排的基础上,加强与学生点对点的联系,进行有效的分层、分类指导,引导学生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意识,积极推动学院就业工作,精准帮扶重点群体毕业生,全力以赴确保2021届毕业生尽早就业、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线上教学培训会议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互联网+”初中数学工作坊说课成果展示交流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