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互联网+初中数学师范生专题讲座之如何说课”培训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3-15  浏览次数:

为强化师范生的教学技能,完善其说课技能培训,促进学生更好地适应课堂教学实践。2021年3月14日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商丘市实验中学一线名师王璐璐于1号教学楼106教室进行师范生说课技能培训。

本次培训会由副院长张斐然主持,工作坊班主任姜素华、李昊阳和工作坊120名坊员参与此次培训,培训会上,张斐然副院长强调了师范生具备说课技能的重要性,并欢迎王璐璐老师的到来。王璐璐老师围绕六个方面讲述了说课的方法、技巧和说课的基本原则,以七年级数学教材中的“实际问题与二元一次方程”为例,指出说讲授课要体现教法和学法,并以视频形式进行了说课展示,分析解读优秀说课案例。

王璐璐教师的讲解深入浅出,趣味性强,极大地调动同学们学习积极性,经过此次技能培训,提升了学生的说课技巧,为他们日后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上一条:数学与应用数学系教研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积极开展线上教学督导活动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