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校领导深入数学与统计学院听课并指导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2-10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10日上午,副校长薛明志在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张斐然陪同下,深入教学一线开展听课活动并指导教学工作,了解教学秩序,对教风、学风进行督查。

薛明志在文化路校区一号教学楼先后听取了祁先飞博士的《点集拓扑学》和史玉英老师的《数学分析》课程。薛明志一边认真听课一边详细做记录,课后与授课教师就教学问题进行探讨,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薛明志对授课教师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课堂组织、语言运用等能力予以充分肯定,鼓励授课教师加强教学设计,完善教学内容,提高教学方法,增强课堂教学互动,注重教书和育人相结合,不断提高教学技能和教学效果。

任课教师祁先飞说到:“经过薛校长的点评与指导,我感到受益匪浅,特别是薛校长强调要多给学生延伸课本上的知识点,加强与学生的互动交流,注重多媒体与传统教学方法的结合对我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作为一名青年教师,我一定认真听取薛校长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教学方式方法,为学校培养更多的栋梁之才。”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积极开展线上教学督导活动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