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数学与统计学院参加商丘师范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发布时间: 2024-04-14  浏览次数:

4月13日,商丘师范学院在梁园校区举办了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型单位的交流平台,数学与统计学院20级辅导员姜素华带领部分2024届毕业生参加,现场进行指导。

本次双选会共邀请了数百家企业和学校,现场气氛热烈,展位前人头攒动,同学们穿梭于人流之中,就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问题向招聘单位进行了咨询,积极投递简历,并和心仪的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与此同时,姜素华调研了解了用人单位的招聘要求,鼓励同学们积极与单位招聘人员交流,了解企业概况和就业形势,同时结合同学们的个人特长及专业优势,为同学们选择岗位和求职做针对性指导。

本次双选会在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搭建了促进就业的有效平台,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可供交流和选择的就业平台,为今后的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还与相关企业加强了联系,为用人型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实现了双赢的大好局面。

(撰稿:刘佳 审核:姜素华 编审:陈树艳 签审:孟学超)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张斐然为中级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顺利开展《政府统计调查如何适应新时代》讲座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