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博士论坛:量子信息与量子计算团队举行学术交流组会
发布时间: 2024-04-03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活跃学院科研氛围,促进学术创新,4月2日下午,我院量子信息与量子计算科研团队在办公楼310室举行本学期第一次组会。本次组会祁先飞博士做了“量子纠缠简介”的报告。会议由团队带头人张海燕博士主持,全体团队成员参加了组会。

量子纠缠是量子理论中一种重要的特征和信息资源,也是量子信息的研究热点之一。祁先飞从量子信息的起源开始,详细介绍了量子纠缠的定义,量子态的探测和度量,使大家对量子信息这一前沿领域有着进一步的理解。组会讨论热烈,与会老师踊跃提问,与祁先飞进行了深入探讨。本次学术活动开阔了大家的学术视野,活跃了学院学术氛围。

学院高度重视科研工作,积极推进有组织科研,优化整合了多个科研团队,为老师们提供了良好的学术氛围和交流平台。

     (撰稿:祁先飞 审核:张海燕 编审:刘磊 签审:张斐然)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顺利开展《政府统计调查如何适应新时代》讲座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防诈校园行系列宣讲活动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