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与国家统计局商丘调查队召开校队合作上半年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 2024-03-20  浏览次数:

3月19日,国家统计局商丘调查队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孔程一行三人到数学与统计学院就上半年校队合作事宜进行交流、协商,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树艳、副院长刘磊、副院长任磊等参加协调会。

协调会中孔程就调查队选派青年干部到数学与统计学院参加培训、课题项目申报以及调查队领导干部到校为学生宣讲统计法等内容进行详细阐述,调查队本着以“建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为目标,以突出亮点(创新)工作为导向,以解决突出问题为目的,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常态化工作思路,把调查队的青年干部培训和现阶段的课题项目申报落到实处。

任磊就学院选派统计学方向高层次人才为调查队青年干部做培训和指导课题、项目申报等事宜作了详细答复,任磊强调我们学院秉承“应天归德,智圆行方”的校训,遵循“厚基础、宽口径、强实践、重应用”的办学思想,坚持服务学生、服务教学、服务社会的理念,加强校队合作、产学整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继续提高服务社会功能。

双方还就开展联合党建活动和学生实践活动进行了磋商。

(撰稿:杜凯 审核:任磊 编审:刘磊 签审:张斐然)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孙跃娟老师《概率论》公开课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行知杯”和“智圆名师创新实验班”课堂教学能力选拔赛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