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 2022年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发布时间: 2022-09-20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数学楼204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副校长徐茂田、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党委书记孟学超主持。

孟学超书记首先结合本次研讨主题和实际工作进行了汇报,同时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意识形态工作抓牢、抓实、抓细,落实党管意识形态原则,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密切关注师生的思想动态,不断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主动深入师生了解真实情况,及时为师生排忧解难。

与会人员分别围绕本次主题对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结合各自工作领域的意识形态形势、可能存在的风险问题以及准备采取的防范化解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和研判。

最后,徐校长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高校是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关系着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培养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任,尤其是在国庆节来临、党的“二十大”召开等重要时间节点,我们要高度关注师生的思想动态,压实责任,主动发现并解决相关问题。徐校长强调,学期初,工作任务多,大家要提前谋划,把工作做在前面,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要做到认真负责,靠前指挥,切实做好各项工作。

通过本次研判会,大家对学校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对新学期校园疫情防控背景下如何防患意识形态风险,增强意识形态工作能力有了新的目标和动力。




文稿:杜凯  审核:李昊阳  编审:陈树艳  签审:孟学超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七名同学2022年赴民权县顶岗支教实习 下一条:校领导看望慰问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学生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