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领导看望慰问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学生
发布时间: 2022-09-19  浏览次数:

9月18日上午,副校长郭文佳、教务处处长韩桂玲、学生处处长王晓征在学院领导班子陪同下,看望慰问正在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学生。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时间为9月15日18:00至9月18日20:00,我校共有57支参赛队伍171名学生参加竞赛。

郭文佳与指导教师、参赛学生亲切交谈,了解竞赛前期培训和筹备工作的具体情况,听取了学院主要负责人对本年度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备赛组织、选拔、培训指导的情况汇报。郭文佳对数学与统计学院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相关部门全力做好竞赛的后勤保障工作,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将数学建模竞赛打造成我校学科竞赛的特色和亮点。

最后,郭文佳鼓励参赛同学勇于挑战,探索创新,发挥团队协作精神,预祝我校2022年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团队取得优异成绩。

(撰稿:宋婉莹 审核:杜凯 编审:刘磊 签审:张斐然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 2022年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下一条: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2022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公示名单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