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金融数学系开展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8-2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考查新入职教师的新学期教学准备情况,加快提升他们的课堂教学能力,促进教师综合素质和专业化水平全面提升,8月26日下午金融数学系在院办公楼三楼实训室开展了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活动。学院院长张斐然、副院长刘磊、教学指导老师、金融数学系全体教师和新入职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刘磊首先介绍了本次岗前培训活动举办的意义,同时就本次课堂教学展示和试讲流程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

新入职教师杨方迪结合本学期所教课程,进行了20分钟的课堂教学展示,试讲流畅清晰,逻辑严谨,充分展示出了其教学能力与风采。各教学指导老师针对杨方迪的讲课情况,结合自身教学经验,分别从备课、教学仪态、板书设计、教学方法、教学技巧和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了逐一点评,并提出了十分中肯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张斐然作总结发言,他希望新入职教师要高度重视教学工作,不断学习先进教学方法,积累教学经验,磨炼教学技能,提升教学效果,认真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快速成为学生们喜爱的优秀教师。

 

通过本次培训,杨方迪表示一定虚心学习,以优秀教师为榜样,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争取早日站稳讲台,站好讲台。

(撰稿:孙寿文 一审:任磊 二审:刘磊 三审:张斐然)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19级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数学与应用数学系开展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活动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