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数学与统计学院荣获第二届公寓文化节十佳学院奖
发布时间: 2019-12-14  浏览次数:

为提高宿舍学习生活质量,丰富宿舍日常文化生活,促进校园文明基础建设,营造更加安全文明,整洁舒适的宿舍环境。数学与统计学院于12月13日晚上七点在梁园校区三商楼145参加了第二届公寓文化节颁奖仪式。参加颁奖仪式的有数学与统计学院团总支书记姜素华和获奖宿舍代表。

2019年12月13日是国家公祭日。首先,全体人员起立默哀,祭奠先人,不忘国耻。随后进入颁奖环节,奖项共设有三部分,分别是十佳学院奖、分享点滴故事奖、我寝我秀设计奖。数学与统计学院荣获十佳学院奖——分享点滴故事奖:二等奖4#503,三等奖4#615、4#518。十佳学院奖——我寝我秀设计三等奖4#508。最后,获奖者上台进行了合影留念,颁奖仪式也在合影中圆满落幕。

此次颁奖仪式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强了学生们对宿舍的安全,卫生的重视,能够营造更好的学风环境,促进学生们更加和谐和睦,增进学生们之间的感情和凝聚力,同时也提高了学生们的团结与协作能力。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助力考研,成就梦想”考研送温暖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第二届大学生"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决赛)中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