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第二届大学生"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决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19-12-1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培养广大学生诚实守信、知恩感恩、自立自强的良好品质。12月11日晚,由商丘师范学院学生处主办,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的“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决赛于睢阳校区大礼堂拉开帷幕。此次大赛莅临的领导老师有商丘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伟,学生处副处长乔广礼,学生处副处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张彤及担任评委的十八个学院的党总支副书记。

比赛中,每个团队通过短剧的形式,以“诚信助未来,奋进新时代”为主题,从助学金、校园贷、防诈骗等多方面多角度表演大学生对诚信守信的认识。我院节目《抉择》以幽默的表演方式演绎社会目前的诈骗手段,使同学们深入了解诈骗的风险,提高防诈骗的意识,生动形象的表达了当代大学生对自强成才的理解和对感恩奉献的领悟。

7E8E20

十支参赛团队通过小故事讲述大道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播正能量。经过精彩且激烈的比拼,我院最终以出色的表演荣获大赛一等奖,同时,在最佳演员奖中,甘青源同学凭借动人的演技荣获最佳演员奖的殊荣。

本次大赛旨在向全校师生宣传诚信文化精神,营造良好的诚信氛围,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而推动学生资助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荣获第二届公寓文化节十佳学院奖 下一条:2019年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院级项目汇总表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