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数学与统计学院辅导员带领同学清洁卫生区
发布时间: 2017-04-08  浏览次数:

  为了响应学校创建文明校园的号召,4月7日下午四点,在数学与统计学院团总支书记姜素华,辅导员张华、黄丽芝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拿着各种清扫工具来到了办公楼门前集合,参加卫生区清洁活动。

  活动开始,老师及同学们对办公楼周边主要区域进行了清扫,随后在西操场的周边发现了卫生死角,环道的地理位置总会因为风吹或者人为原因堆积起很多垃圾,于是老师和同学们在环道进行了集中的清扫活动,对落叶和垃圾进行了处理,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在活动过程中,老师及同学们热情洋溢的清扫活动,展现了数学与统计学院老师以身作则、认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学生积极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

  通过此次卫生清洁活动,不仅为同学们创造了舒适、优雅的学习环境,展示了老师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更展现出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加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对学院的校风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上一条: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大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议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