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4-07  浏览次数:

  2017年4月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学院办公楼207会议室召开了党总支委员会议,陈东书记、梁洪亮院长、陈树艳副书记、张斐然副院长、刘磊副院长和侯海军委员参加了会议。

     陈东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暨河南省文明校园动员会情况,分别学习了介晓磊书记和陈中亚副书记关于创建全国卫生文明单位的讲话精神。随后,全体委员共同学习了《商丘师范学院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实施方案》(校党发【2017】29号)的文件精神,大家就实施方案的要求并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对如何做好学院的创建工作、打造校园文明环境、提升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等进行了讨论,并将《2017年度全国文明单位创建任务分解》细化到每一位委员。会议要求要动员全院师生,按照创建工作要求,抓好时间节点,认真落实各项创建活动,做好各项档案材料的收集整理报送,保证我院创建工作顺利完成。

    会议还对开展“心系中国梦 做好引路人”师德主题教育活动等内容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条: 数学与统计学院辅导员带领同学清洁卫生区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许愿墙”活动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