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虚拟教研室 >> 公共数学教研室 >> 正文
公共数学教研室
数学与统计学院公共数学教研室召开教研活动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3-20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1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公共数学教研室以“教学进度、毕业论文设计、申报省优秀基层教学组织”为主题开展集体研讨活动。本次活动由陶司兴老师主持,公共数学教研室的老师都参加了本次教研活动。

首先,陆凤玲、梁常建、乔保民等几位教《高等数学》的老师讨论了课程教学进度。教研室11位老师当中,共有9位老师在本学期讲授《高等数学》,有的老师讲到第七章,有的老师讲到第八章。大家各抒己见,最后达成一致:大约两周时间讲一章,速度不易过快,根据学生基础,以保证教学质量为核心。

接着,大家就各自指导的毕业论文设计展开研讨。大家进度不一,有的指导老师的学生刚开始交一稿,有的指导老师的学生已经交二稿了,也有教师诉说了自己指导学生毕业论文过程中所遇到的困惑。乔保民老师结合自己的经验对年轻教师进行了指导。

最后,陶司兴老师介绍了公共数学教研室在2020年申报河南省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时面临的困难和不足,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教学改革,发表教育教学论文,积极申报教改项目,为2021年河南省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申报做好准备!

整个教研活动气氛欢悦,大家各抒己见,收获颇丰,为以后的课堂教学积累了经验。

上一条:公共数学教研室举行“课程思政”专题教研活动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