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组织建设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4-29  浏览次数:

4月29日上午十点,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东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陈东要求,各党支部要按照新党章的要求,按照“组织健全、制度完善、运行规范、活动经常、档案齐全、作用突出”的要求,打造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模式,突出政治作用。

对党支部的主要工作——组织的换届选举、党员的教育管理、党员组织生活的安排、党员的监督、党员发展、组织党员落实上级精神、开展党内活动及示范引导、党费的收缴使用、党员统计党组织关系接洽转移等主要工作进行了讲解,希望各党支部在2019年要按照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的部署,根据巡视反馈整改意见和省委高校基层党建评估工作反馈意见,扎实做好党员政治理论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发展、学习强国平台使用等,认真开展创先争优工作,发挥好党支部的凝聚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陈东书记对最近学校和学院的几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处级领导班子工作总结及处级干部个人述职述廉述学报告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