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十届数学文化节开幕式暨2021年度数学建模、数学竞赛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2-05-02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十届数学文化节开幕式暨2021年度数学建模、数学竞赛颁奖仪式在睢阳校区物理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孟学超、院长张斐然、党委副书记陈树艳、副院长刘磊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开幕式和颁奖典礼两个环节。开幕式上,孟学超书记首先对第十届数学文化节致开幕词。孟书记指出,数学之美无处不在,我们的生活中充满了数学,每天都在应用数学。通过开展此次数学文化节活动,不仅能够丰富校园文化,营造多元的数学文化氛围,更能够激发同学们对数学文化的兴趣,让大家爱上数学这门基础学科。接下来大屏幕上展播了往届数学文化节活动视频材料,由学习纪检部程晓涵同学对本届活动的规模、参与人数、活动内容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伴随着阵阵掌声,张斐然院长宣布本届数学文化节开幕。

颁奖典礼上,张斐然院长总结了学校2021年度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数学竞赛的参赛及获奖情况,并对今年即将参赛的19、20、21级学生进行了动员讲话。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大学生数学竞赛获奖学生陈文睿、牛嘉荟分享了各自团队的备赛过程和参赛经验。孟学超书记、陈树艳副书记、刘磊副院长依次宣读了获奖人员名单,并对他们进行表彰。大会在获奖学生代表合影中落下帷幕。

通过举办第十届数学文化节开幕式暨2021年度数学建模、数学竞赛颁奖仪式,加深了学生们对数学文化的理解和认识,激发了学生们对数学文化的热情和兴趣。下一阶段,学院将通过开展数学文化讲座、数学知识竞赛、数学趣味游戏等活动,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搭建展示数学文化魅力的平台。

(文稿:宋婉莹 审核:杜凯 李昊阳 编审:陈树艳 签审:张斐然)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 “数学‘大家’,追寻名人足迹”决赛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