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学生资助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爱心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3-10  浏览次数:

数学与统计学院于3月9日在204会议室举办“爱心捐赠”仪式,党委副书记陈树艳、学工办主任李昊阳、各年级辅导员以及两位受赠同学参加。

仪式伊始,陈书记讲到此次爱心捐赠者为匿名人士,该爱心人士希望将爱心捐款捐赠给院内品学兼优且家庭经济暂时较为困难的学生,想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来帮助两位同学解决燃眉之急,从而减轻她们学习及生活方面的经济压力。随后,陈书记鼓励她们努力学习,走上社会之后,将这份爱心回馈给国家,回馈给社会,让这份爱传递下去。最后,陈书记寄语两位同学:希望她们在大学期间能够努力拼搏,走向工作岗位后做对国家、对社会、对家庭有用的人才。

本次爱心捐赠仪式的成功举办,不仅将捐赠人士的爱心传递给了两位受赠同学,同时也将数学与统计学院良好院风传递了下去,希望两位受赠同学能奋发学习,不负期待,争做有为青年。

(文稿:宋婉莹 审核:李昊阳 编审:陈树艳 签审:孟学超)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暑期特殊困难学生家庭走访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2021年越冬棉被发放仪式顺利进行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