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学生资助
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年越冬棉被发放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1-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切实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温暖过冬,落实学校越冬补助工作,做到精准资助。数学与统计学院于11月29日下午12:30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行2019年越冬棉被发放仪式。本次仪式由党总支副书记陈树艳老师和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出席。

首先,党总支副书记陈树艳老师进行讲话,殷切希望受资助学生要学会感恩,要真挚感谢祖国、社会、父母、老师、同学、兄弟姐妹及一切遇知,强调学会感恩的重要性,懂得感恩才能树立人们更加积极向上的人生观,促进人们的心理健康,促进家庭的和睦,促进社会的和谐,寄予同学们心中有感恩,脸上有微笑,眼中有光明的美好祝愿和自强不息,艰苦奋斗,争当新时代优秀青年的厚望。接着,党总支副书记和各年级辅导员向受助学生发放棉被并表示慰问,受助学生感受到学校细微之处的关爱,表示定会努力学习,积极生活,以实际行动回报学校、父母老师、社会祖国。最后,学生和老师一起合影留念,互相传递爱的力量。

本次仪式旨在深入关心关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真落实学校的资助工作,努力做到精准按需资助,在寒冷的冬天为学生们送去温暖。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暑期建档立卡贫困生家庭走访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开学第一课,资助政策宣讲”主题班会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