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学生资助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暑期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7-23  浏览次数:

为关爱困难学生,落实好学生资助工作并进一步了解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东、18级辅导员李琛于2019721日前往焦作市博爱县东马村对2018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孙明薇进行家访。

陈东一行先行来到孙明薇的家,亲切询问了她的家庭情况。辅导员首先介绍了国家和河南省的资助政策以及孙明薇平时在学校的表现,学习和生活状况。期间走访组向村委会了解了当地居民的收入来源和当地政府的扶贫政策。最后,陈东书记鼓励学生要好好学习,争取考研,将来以自身行动回报社会。 

本次暑期学生资助家访工作的圆满开展,不但更好地落实和宣讲国家的资助政策,而且有助于进一步了解家庭贫困学生的家庭状况以便更好的开展资助工作,同时鼓励他们努力学习,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早日成才。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公示名单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暑期开展学生资助家访工作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