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活动
我校校友会正式获批成立
发布时间: 2019-01-14  浏览次数:

(社会团体法人登记书)

近日,河南省民政厅下发了关于成立“河南省商丘师范学院校友会” 行政许可的批复【豫民许准字(2018)95号】并向我校颁发了“河南省商丘师范学院校友会”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批准我校校友会正式成立。至此,历时数年的校友会注册工作圆满完成,我校校友会成为经河南省教育厅批准,由河南省民政厅注册登记、具有法人资格的合法社团组织。     

成立校友会是学校和广大校友多年的愿望。从2013年始,学校就着手各地校友的联络统计和校友会注册的筹备申请等事宜。2016年新一届学校领导更加重视校友工作的合法化和规范化建设,把校友工作和校友会依法注册登记分别纳入学校的转型发展和依法办学的整体规划中,调整组织构架、充实人力物力,不断加大推进力度,成效明显。在广大校友、师生员工和校友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终于获批这一重要资质。     

我校校友工作始终坚持党的统一领导,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服务学校、服务校友、服务地方、服务社会的宗旨;积极推进校友为学校发展、为校友成长、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文明做出应有的贡献,赢得了校友和社会的广泛赞誉。

校友会的成立,是我校校友工作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也是学校转型发展的一件大事,对于校友工作合法化、规范化和常态化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标志着我校校友会建设迈入新的历史时期和发展阶段,将对各地校友组织建设和校友工作开展提供极大的便利和保障,对我校产教融合、校地合作以及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目标的实现都会有较大的助推作用。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校友会新年寄语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到郑州晨钟教育集团实习基地进行集中实践活动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