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优秀校友 >> 正文
优秀校友
数学与统计学院​到郑州晨钟教育集团实习基地进行集中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25  浏览次数:

6月24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东、院长梁洪亮、党总支副书记陈树艳、副院长张斐然等领导带领数学与统计学院2016级、2017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部分学生前往郑州晨钟教育集团实习基地进行集中实践活动。晨钟教育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朱玉峰,党委组织部部长、执行总裁陈金龙、副总裁郭威等热情接待。

首先,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在朱玉峰总裁带领下参观集团总部,随后,一行人在恒山报告厅进行了座谈交流。执行总裁陈金龙做了职业生涯规划主题宣讲,郭威副总裁与商丘师院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并表达了欢迎商丘师范学院学子来晨钟实习的热切期望。朱玉峰做了关于晨钟教育商学院的介绍,晨钟教育商学院是晨钟育集团为适应教育培训行业发展的趋势而成立,耕织于现在、着眼于未来,学院坚持以人为本,以培养出理论基础扎实、教学实践能力过硬的优秀教师和优秀职业经理人为目标,以为中华民族教育事业的伟大复兴作出卓越贡献为发展宗旨。同时作为商师的校友,他告诫同学们在大学应充分利用资源学习,充实度过大学的每一天。

最后由梁洪亮院长讲话。他介绍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对2016级和2017级学生实习的要求等,并对对晨钟集团的对校友朱玉峰、对晨钟集团热情款待表示感谢。他希望可以和晨钟教育集团实现互利共赢,实现人才资源的最大开发和利用。

AEA1

此次数学与统计学院晨钟行便是一次理论到实践的活动,前往校友企业参观学习、集中实践,为校友和在校学子搭建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既满足企业用人的需求,也为我校学子提供了一个实践实习和就业的机会。(新闻中心:张玉红/任勇臻)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赴鹿邑县看望校友刘交交 下一条:关于征集“商丘师范学院校史资料”的通知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